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[R.I.P] 為女死,為女亡 . 你真係好傻,安息吧.

KL guy , Alviss Kong has jump down from 14th level building for suicide. The reason suicide was he has broken out with his girlfriend.
2010年,仲有人可以咁傻,為咗條女搞到自殺真係俾佢吹脹,佢仲可以咁瀟灑係facebook到同大家講再見.一個自私既人就咁係十四樓跳落去,我係到都唔想講太多了.讀得書小,冇辦法 , 安息吧啦,下世唔好再咁傻啦.991~





He chat with his sister(Chelvin Kong) , but his sister think he was joking. 


Last Message : Say Good bye to his friend. =(  

新闻
少年(Alviss Kong)不堪情伤打击,从住家跃楼而下,在送往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,而他在自杀前,曾在面子书上留下遗书,也曾倒数他跳楼,然而,朋友未加以留意,虽也有部份朋友试图安慰,但仍阻止不了这悲剧的发生。

该名少年是于昨日午夜2时,于蕉赖(cheras ketumbar height)的住家跳楼自杀,根据其遗言,相信是他接受不了与徐姓女友的分手打击,进而一时想不开而自杀。

可是,Alviss Kong在自杀前,却曾在面子书上留话,包括跳楼前45分钟进行倒数,还留言问:「这45分钟我该做些什么?」他在面子书上留言,包括在最后决定跳楼时,放上最后的留言:「对不起我最爱的家人,保重!」

而根据其姐姐与面子书朋友证实,他的确从住家跳下,而在之后的国大医院抢救中不治身亡,朋友们也陆续在面子书上祝他安息。

Alviss Kong在面子书的遗言中,表达了他很爱徐姓女友的情感,并不舍与女友之间的分离,他们两人最后见面是在电影院,之后女友拒绝少年送她回家后,让少年大受打击。

Alviss Kong的遗书内容,道尽他对女友的爱意,以下为遗书中的华语版本:
题:你的无情...给了我无比的缺心
「徐明彬
在你的世界里...爱情是什么 ?
我抛下一切去挽回你....你却可以很无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开
你说你爱我..你说你并没变...你只是不想了....不想了...无论我怎么做..也是不想了
你的绝情...真的给了我无比的缺心去了断自己
很傻吧..? 我也觉得自己很傻...我说过的i love u...i said it i meant it...i'll love u till the moment i die
现在我也说了...我要帮自己做个了断
不是完全因为你..只不过在我的世界里..的确只有爱情...而你就是我最爱的人
今天谢谢你的最后回忆....在cinema里你给的拥抱那科..我觉得一切的感觉都回来了
只没想到...最后..你依然坚持了你的决定
你变了...你说你依然爱我...但是我却发觉你根本爱上跟他们一起的感觉
爱情...我玩不起...两场的爱..我已经把自己搞到不知道象什么了...
很遗憾的是....既然在最后一天里..你也不把送你回家的机会给我...算吧...
以后也不会再有这机会了.....因为当你读完这些后..我已不在人世
你的爱..我无法了解..但跟你的这4个月里...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
就让我成为你回忆中的永恒....」

Alviss Kong对其女友的爱也在遗书英文版中表露无遗,包括要求家人勿责怪女友,指决定是自己做出的,也促女友的未来男友不要伤害她。而Alviss也在面子书上载其最后的照片,一张他泪流满面的照片,作为他离开人间前的最后一张照片。(下图)

1 comment:

  1. your family is strong....and hope you rest in peace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